平阳基层干部抗台路上遇车祸 同事称其平时很优秀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8-09 16:31:5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8月9日讯(见习记者 黄梦思)8月7日下午5点多,平阳县山门镇晓坑社区的党员干部张强在抗台工作中遭遇车祸,伤势严重。9日下午,记者从医院获悉,目前人已苏醒,意识清晰,但仍在进一步观察中。

  7日12时,山门镇全体干部进岗到位,开展抗击“苏迪罗”台风宣传和群众转移工作。下午5时,张强在徐垟村做好抗台宣传工作后,骑自行车返回社区。在晓坑车站旁与一辆运大理石的带斗三轮车发生碰撞,张强后脑勺着地,陷入昏迷。

  周边村民连忙报警,将张强送往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经医生诊断后,由于伤势严重,紧急转往温州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救治。

  据山门镇副镇长廖小鸿处称,昨日凌晨,张强病情加重住进重症监护室,于今日早上9点左右苏醒。据护士介绍,张强左脑受伤,目前意识清晰,大脑颅内无继续出血,就是语言表达能力还有些障碍。

  据悉,去年12月,张强以军转干部安置形式,被分配到山门镇社区担任办事员,今年6月,在双向选择时,张强被调整到晓坑社区担任办事员。

  提起张强的为人和工作态度,同事们都赞不绝口,“优秀到没话说。”据同事介绍,平时工作中,张强服从组织安排,做事勤快,凡是遇事,不需要别人安排,都是一马当先,以军人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廖小鸿表示,张强不仅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平日里,还是一个十分节俭,有孝心和责任心的居家好男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