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偶滴歌神啊》被拖下台 A-Lin“篡位”主持

来源:来源: 中国网娱乐作者: 2015-08-12 13:52:5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偶滴歌神啊》谢娜A-Lin与鉴定团

  中国网娱乐8月12日讯由爱奇艺强力出品的非大型、不靠谱、伪音乐类纯网络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第一期节目的正片播放量六天内已突破了5000万!堪称一档纯网络自制的现象级综艺。而谁知开播大吉不久就立刻迎来了“混乱内斗”?谢娜打歌竟被“菠萝蜜”保镖背叛拖下台,谢娜反将一军绑走总导演大呼“我们的节目不需要导演”。谢娜、瑶瑶、大大与TFBOYS的老师斗舞抢戏,A-Lin趁机“篡位”当主持?李斯羽心机秀长腿挤兑张大大身高,大大挑拨离间使谢娜向斯羽喊话“其实你惹到我了”?还有众人“开扒”张大大?综艺史上首次上演“偶滴后宫传”,谢娜率领众小主A-Lin、瑶瑶、李斯羽、张大大联袂演绎,还有宫外看客徐浩、陈俊豪“坐山观虎斗”,8月12日20:0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悬疑”上演!

  谢娜遭背叛被拖下台

  召唤保镖绑走总导演雪耻

  《偶滴歌神啊》首期节目热播后,谢娜因幽默的言语和机智的控场,其主持功底大受好评。本期节目中谢娜则曝出了担任《偶滴歌神啊》主持人的重要原因,“可能从A-Lin的角度看我只是一个非常棒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但其实我在内地的乐坛风生水起”,并且一时激动还把“乐坛”念成了“乐团”,不禁让A-Lin疑惑“是这样子吗”?机智的谢娜立刻举例论证捍卫自己的歌坛地位:“我发了三张唱片,红了一首歌!”引发全场爆笑,并立刻响起了神曲《菠萝菠萝蜜》,而谁知此时“菠萝蜜”左右护法来势汹汹走上舞台,二话不说将谢娜拖下了舞台。原来二位“菠萝蜜”护法本是导演组“斥巨资”给谢娜的专属保镖,而谁知此刻却惨遭保镖背叛,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背叛记”。

  而被导演组摆了一道的谢娜自然不会就此作罢,运筹帷幄挖了一个陷阱等待“复仇”,而毫无防备的总导演竟也天真地往里跳,谢娜立即念咒语“菠萝菠萝蜜”召唤出了保镖将总导演扛出了演播厅,并且大呼“我们的节目不需要导演”,现场陷入了导演被“绑架”的“大混乱”。究竟谢娜用的是什么样的陷阱让总导演中招?综艺史上首次上演“偶滴后宫传”,由“太阳女神”谢娜与《偶滴歌神啊》的总导演率先拉开了序幕!

  瑶瑶“事业线”遭调侃

  众人斗舞A-Lin“篡位”主持

  如果说谢娜是“一宫之主”,那么奇葩鉴定团中的瑶瑶绝对是“争宠”的劲敌。瑶瑶曾是“黑涩会美眉”一员,其傲人“事业线”有着“台湾乳神”之称。本期节目中瑶瑶倾慕一位号称“东北尼坤”的选手,但她千不该万不该的是,竟从同样是“外貌协会”的谢娜手中夺过了帮帅哥擦汗的机会,瑶瑶一面细心为选手擦汗一面安慰“辛苦了”,拿着擦汗后的纸巾更是开心得直说要留着。“看不下去”的娜娜,趁机调侃瑶瑶的傲人“事业线”,一面模仿“套马的汉子”加上提衣服的动作,一面大呼“锅得钢锅得钢”,笑点十足。

  被娜姐调侃的瑶瑶则等待着扳回一局的机会,趁谢娜与一名自称“TFBOYS的声乐老师”的选手斗舞之际,加入了斗舞的队伍一把支开了娜娜。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谁料到张大大又乱入舞池中央开始抢镜!战况升级,“TFBOYS音乐老师”急忙把一旁观战的A-Lin拉上舞台想结束战局,谢娜急忙喊“菠萝菠萝蜜!把A-Lin赶走”,而谁知A-Lin是“螳螂捕蝉,蝉黄雀在后”,站在舞台中央立即宣布:“谢谢大家,其实我是来主持的!”当场“篡位”看呆谢娜。

  李斯羽秀长腿“惹恼”谢娜

  张大大接连遭“枪杀”“开扒”

  谢娜“呛杀”张大大的战况持续升温,当场点名“长腿主播”李斯羽起立,与一旁的张大大比腿长,二人的最萌身高差瞬间笑坏了观战的A-Lin。张大大称“一转身就撞到了李斯羽的膝盖”,谢娜立刻让“菠萝蜜”护法把大大扛下舞台,仿佛以儆效尤,震住“后宫”。而被整的大大当然不会善罢甘休,自黑身高引诱斯羽“惹恼了”谢娜,起初娜娜笑称“不要挑拨”,但随即改口向斯羽“你确实惹到我了”,火药味十足。

  张大大树敌无数,连刚被绑出演播厅又赶回来的总导演,都悄悄比划示意让张大大中招,瞬间回到“宫斗”中心,不料被大大发现大呼“你们想作假是不是”“节目组太没有节操”,忍无可忍的娜娜立刻擒拿大大,用“枪”抵在其头上做“枪杀”状,并率领众人让大大兑现“脱衣”诺言,现场一片“脱衣服”的整齐口号,大大究竟会耍赖皮蒙混过关,还是接受“开扒”呢?在“偶滴后宫传”中,张大大的遭遇堪比赏了“一丈红”。

  “翻版张涵予”遇上“东北尼坤”

  A-Lin首战高颜值达人

  本期《偶滴歌神啊》中,主持人谢娜、嘉宾A-Lin与奇葩鉴定团玩得不亦乐乎,但登上舞台的六位达人选手也不是“省油的灯”,靓丽外形让谢娜直呼“这一组的颜值我很满意”,一个个从资料上看“后台”很硬,分分钟要惊艳舞台的节奏。“东北尼坤”帅气外形让谢娜瑶瑶当场被电到。“山西A-Lin”则直接以外号叫板了大来宾A-Lin。“山东萧敬腾”曾是单田芳老师支持的《中国好声音》选手?“翻版张涵予”是黄绮珊感叹的《最美和声》遗珠?还有崔健认证的摇滚明日之星?还有TFBOYS出道前的的音乐老师?现场资料照片、采访录音真真假假,让选手的身份变得扑朔迷离。

  没有参与到“偶滴后宫传”的争斗的徐浩、陈俊豪,做起了舞台上的“理智担当”,陈俊豪与选手PK吉他演奏带来了精彩的摇滚秀,徐浩则把默默观察进行到底,做认真的“徐柯南”。

  作为本期节目的特邀大来宾A-Lin,将首次挑战“聋选”寻找合唱搭档,使其压力不小,一开场就坦言“我觉得这个太难了”。A-Lin原本想寄希望于好姐妹谢娜和奇葩鉴定团,能为自己提供有力的线索筛掉音痴,而看到如此嬉笑打闹的奇葩鉴定团,原本紧张的她亦忍不住放声大笑,无奈表示“我不看你们了”。

  六位选手究竟谁是音痴?向来随性的“天生歌姬”A-Lin,能否理智选择合唱搭档?将会与音痴尴尬合作?还是与靓音完美演绎?而谢娜携奇葩鉴定团带来的“偶滴后宫传”又会将现场陷入怎样的状况呢?8月12日20:0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纯网独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