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高富帅周游世界日进斗金两不误

来源:环球网作者: 2015-08-13 11:26:0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1日报道,爱尔兰31岁的百万富翁约翰尼•华德(Johnny Ward)可谓人生赢家:他不停地周游世界,足迹已经遍布全球152个国家。他打算在2016年夏天游遍全球共198个国家,这样的计划和经历羡煞旁人。旅游对他来说简直既是娱乐,又是工作,更是生活!

  华德从小就渴望游览世界,但一个平凡的单亲家庭显然无法负担这个昂贵的梦想。于是他打算自食其力,2006年他在英格兰取得国际经济学学位,又凑钱前往泰国教英语。当他得知写旅游博客每月能挣1939欧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时,他建立了自己的网站OneStep4Ward来分享自己的旅游经历。尽管他的计算机水平有些落伍,但他硬是凭借自己的努力让每月收入达到了4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不仅如此,他还开创了Step4Ward媒体公司作为延伸。粗略算来,华德每天就有600欧元(约合人民币4200元)的收入!

  华德的工作只需一台笔记本电脑而不用被束缚在办公桌前,而且工作顺风顺水又无需请假,他自然可以全身心地畅游世界了。他在埃塞俄比亚喂过土狼,在喜马拉雅山上玩滑翔伞,还在北京的夜总会里偶遇了文斯•沃恩(Vince Vaughan)。华德表示,大部分旅程他都是独自完成的,其他则是他和朋友、家人,或者在泰国认识的空姐女友一起度过的。

  现在这位旅游家身处非洲的纳米比亚,正打算租车进入世界上最古老的沙漠——纳米布沙漠。而他的下一个目标是从纽约骑行到旧金山。(实习编译:王宇嘉审稿:朱盈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