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宁波北仑一货船突爆大火 消防车无法靠近(0/0)

5秒

  网友爆料,宁波甬江口附近一艘船只突然起火,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中。

  jcsyycl:沿江路着火知道是什么情况?

  据记者了解,起火的是一艘采沙船,位于甬江中间,船舱部位起火,目前目测火势有所减弱,但现场不时仍传来船上物质燃烧爆裂的声响。

  船上人员已被海事部门的快艇救出,据船上人员介绍,船内存有一定数量燃油。由于距离岸边较远,消防车无法靠近灭火,将等待相关部门拖曳船只靠岸后进行灭火。现场不时传来船上物质燃烧爆裂的声响,

  在现场,海警二支队一大队船只(编号:33043)参与了灭火救援。

  事发时货船火势较大,这艘船大约100多吨,属于中小货船,事故对甬江航道造成轻微拥堵,其余影响不大。暂时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浙江海警二支队消息:8月13日晚21时许,一艘船号为兴航988的货船船舱部位在甬江红联段内起火,浙江海警二支队紧急出动船艇利用水炮灭火,随后,当地拖船也闻讯赶来救援。

  现火势已经基本得到控制,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N来源:法制晚报|作者: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