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机场制止插队引冲突 警方:自愿调解后离开

来源:澎湃作者: 2015-09-06 07:39:2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陈冠希向围观群众摊开双手,似乎为了证明自己未动手。

  冲突中,陈冠希的一只拖鞋被踩掉。

  陈冠希与中年男乘客在派出所内接受调查。

  9月5日,有网友爆料称,当天13时许,香港艺人陈冠希在上海虹桥机场与人发生冲突。澎湃新闻获悉,事情起因或因陈冠希指责中年男乘客插队,引起对方不满。不过,有知情人透露摩擦纯属误会。

  5日下午,多名现场网友发微博称,在上海虹桥机场,因一名中年男子在值机柜台插队,陈冠希一怒之下把中年男子身份证扔在地上,双方吵了起来,并发生肢体冲突。网友发布的多张照片及视频显示,在虹桥机场E03头等舱/贵宾卡值机柜台,疑似插队的中年男子揪住陈冠希的衣领,陈冠希光着左脚,赤脚站在值机柜台前,并对该眼镜男子说着什么。

  记者通过视频及网友上传的照片,并未看出陈冠希何时扔掉了男乘客的身份证,但视频里能听到男乘客大声要求“把我身份证捡起来”的声音。这期间,陈冠希并未还手,但也生气地逼近中年男乘客,多次口头抗议。陈冠希还冲围观的群众摊开双手,似乎为了证明自己未动手。

  随后,男乘客要求航空公司值机人员报警。不久后,民警赶到现场。不少网友为陈冠希鸣不平:“这次支持陈冠希,我也很讨厌插队的,没素质还学人报警!”“最烦插队的人,好像别人都不忙似的,如果真的很急,也要事先跟前面的人沟通好啊。”

  澎湃新闻从机场警方处获悉,当天13时许,吉祥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在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E岛,有两名旅客在排队办理值机手续时发生冲突。机场分局民警到场后将二人带回调查。16时许,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并自行离开。

  据知情人透露,这场摩擦其实纯属误会。当时,陈冠希在办理值机时因有事短暂离开,后面乘客误以为其已经办理完手续便上前办理。后陈冠希返回后以为后面乘客插队,由此造成了误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