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温州”韩国推广 《温州一家人》将在韩播出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2015-10-14 07:28:00
核心提示:近年来,中韩两国往来日益密切,温州和韩国的交往迅速升温,双方互派代表团进行考察交流,在文化、经贸、交通、航空、旅行等各方面都开展了合作。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温州文化走出去战略又添精彩一笔。昨天上午,温州市在韩国首尔新闻中心举行“全景温州”宣传推广活动,并签订了电视剧《温州一家人》的韩国播映协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韩国放送通讯委员会副委员长金在洪,市委宣传部、市外侨办等领导以及韩国各大媒体,中国驻韩主流媒体,在韩温商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中韩两国往来日益密切,温州和韩国的交往迅速升温,双方互派代表团进行考察交流,在文化、经贸、交通、航空、旅行等各方面都开展了合作。此次举办“全景温州”韩国宣传推广活动,旨在让韩国人民进一步了解温州。

  徐立毅用“古老、开放、优美、时尚”四个关键词介绍温州概况并指出,温州即将开通4条赴韩国的航线,今后韩国与温州之间的联系会越来越频繁,双方合作前景无限美好。举办此次活动和签订广电合作协议,将成为温韩双方友好交流的重要纽带。通过双方的携手互动,必将推动双方在影视文化、时尚产业、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发展。

  金在洪表示,自去年以来,韩国放送通讯委员会和温州广电之间曾多次交流互动,这让两个地区之间的距离越拉越近。他对于双方合作前景同样十分看好。

  活动中,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与韩国OBS电视台签订了电视剧《温州一家人》的韩国播映协议。这部通过温州一家人的故事反映中国30年改革开放历程的36集电视剧,将于11月在韩国OBS电视台落地播出。它是继《北京人在纽约》《还珠格格》之后第三部在韩国播出的中国电视剧,将成为温州与韩国文化往来的重要节点。胡晚露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