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加盟《全员加速中》 "鲜肉团"遭猎人追捕

来源:中国网娱乐作者:2015-10-23 14:51:2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国网娱乐10月23日讯由金牌监制洪涛联合许可、都艳、刘蕾、张丹丹四大王牌团队制作,于正担任综艺总编剧的全新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将于11月接档《爸爸去哪儿》随时上线。作为湖南卫视2015第四季度综艺杀手锏,《全员加速中》将采用游戏视角,模拟游戏进程,结合电影级剧情包装,以“猎人”追捕“游戏者”为节目形态,刷新户外综艺新高度。豪华的制作阵容和新颖的节目形式无疑将在角逐激烈的综艺界投下重磅炸弹。

  近日官方透漏,“中国偶像新力量”、当红“小鲜肉”男团TFBOYS组合确认加盟《全员加速中》。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强势加盟,让原本已经华丽丽的嘉宾名单更放光彩。《全员加速中》将人气明星、各界大咖一网打尽,如今连红透半天的“中国偶像新力量”TFBOYS的综艺首秀都收到碗里来,可见节目强大的吸引力。坐等芒果台左手右手忙制作,右手左手反复播。

  “鲜肉男团”遭遇猎人追捕三小只组合迎战还是各自为战

  眼下,华语乐坛开启“小鲜肉”时代:“中国偶像新力量”TFBOYS占据各大热点头条,人气爆表的三位成员还被受邀参加各种综艺节目。然而,此次“鲜肉男团”TFBOYS加盟《全员加速中》是三宝们的一次新鲜尝试。作为“新生代力量”队员初来乍到的他们在节目中是抱团共赴加速之旅,还是单枪匹马拆团作战?试想三只如果变身独立战士,他们之间又会产生怎样的角逐呢?游戏中兄弟们会将如何进行战略部署,敬请期待湖南卫视大型压轴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11月上线给你答案!

  元气少年组圈粉能力爆棚,参加录制变人气收割机

  青春活泼靓丽的元气少年组TFBOYS人气值高到爆表,不论是“妈妈粉”还是“妹妹粉”通通收到碗里来。你问他们有多火?队长王俊凯微博转发量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说了算!近日TFBOYS《全员加速中》路透照曝光,网友们再也无法淡定了。早在嘉宾确认前,四叶草家人们就在官微追问有没有三小只,这会儿路透照海量爆彩蛋,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投入追逃游戏大汗淋漓成功抢镜。据说在录制过程中,海量粉丝接机,让机场见过大场面的保安蜀黍也直呼“招架不住”!自带圈粉模式的三小只如今确认加盟,更将火力全开,开大招收割人气。届时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节目收视率可能会因为“人气收割机”TFBOYS的到来,霸气外漏,横扫全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