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国际机场如何更“国际范” 软件上要多下工夫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1-03 18:11: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1月3日讯 (记者 项锐)11月3日,温州“国际化”战略大型在线主题对话活动如期而至。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以及市外宣办、市商务局、市外侨办、市台办等相关部门单位“一把手”与网络大V一起,就如何建“国际范”的温州展开现场对话。

  近日,温州网在场栏目组织网友探访了龙湾国际机场。在这个“国际”的地方,一名网友却发现了不那么“国际”的一面。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金渊博老师就是这名网友。她对龙湾国际机场的硬件设施表示肯定,但是认为软件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金渊博说:“我经常去泰国,有时候坐飞机,有时候转飞。泰、韩、日、英、中文,各个语种的志愿者非常多,不会碰到语言的问题。上个星期我从龙湾国际机场坐飞机去武汉,当时飞机晚点,我注意到机场提示是没有英文的,播音也没有英文,我就看到两个外国的朋友站在那里很茫然的看着登机口。”

  龙湾国际机场发展规划部部长林天辉说:“这位老师说的是事实,因为国际航班量比较少,所以很多服务和外语翻译会跟不上去。特别是细节方面,我回去以后肯定跟集团做汇报,这方面我们要加以改进。”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