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的何穗再登维密 成亚洲首位连续5年登台超模

来源:综合作者:2015-11-05 08:36: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何穗走秀资料图。

  温州网讯 作为每一年时尚圈的头等大事,将于本月10日开幕的维多利亚秘密大秀再次吸引眼球。瑞安姑娘何穗近日也在社交网络上公布自己今年依旧会登上维密舞台的消息,自此何穗将成为亚洲首位连续五年亮相维密舞台的超模。

  据了解,2015年度维秘密大秀也恰逢维密秀20周年纪念,因此特意回归纽约本土举行记者联系上何穗经纪人时,何穗已经于昨日下午搭乘飞机前往纽约,开始为10日的大秀积极准备。

  其实早在2011年,何穗首次亮相维密后,就一直备受宠爱。时尚界人士评价这个一身雪肤,气质甜美的姑娘是温婉与英气兼具,而粉丝与网友则将这位瑞安姑娘爱称为“何仙姑”。从2011年—2013年,何穗总以仙气、童话风格在维密舞台梦幻亮相,直到去年她首次尝试“土豪金”风格,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何穗。

  除了在各地走秀、拍摄杂志等工作以外,今年的何穗还出演电影、参加电视节目真人秀。在担任主要嘉宾的《今天吃什么》节目中,何穗不像在T台上打扮精致,而是身穿蓝色环卫服,脚踩黑色雨靴,在街头处理泔水,开垃圾车倾倒垃圾,丝毫没有超模架子。她的敬业也令网友大为赞叹,“以前只见过仙姑T台上的耀眼,真人秀节目里一点都不娇气,更是真实可爱。”也因为这样,网友也纷纷留言,期待今年的维密舞台上,何穗能再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截至记者发稿时,何穗仍在飞往纽约的班机上,预计今日将抵达纽约,参与维密开秀前的闭关训练。(记者刘海丹)

  人物名片

  身高:178cm

  体重:50kg

  出生地:温州

  身份:世界名模

  已连续四次登维密T台

  2011年

  何穗因在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上为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品牌走开场而赢得世界瞩目。2011的时尚圈堪称“何穗年”,除了拍摄百年老牌Ralph Lauren的全球广告外,在2011年11月9日在纽约举行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内衣秀上,何穗成为史上第二位“维密”的中国天使。

  何穗是土生土长的温州女孩,她表示对自己的五官其实并不满意,“但南方姑娘比较含蓄,气质柔美、静美,跟外国模特比起来有点特别。”正是这点不一样,让她在西方人眼里脱颖而出,也让她在2011年首次亮相维密后,就一直备受宠爱。

  2012年

  “2012年第二次走的时候恰巧我腿扭伤不久,特别紧张、特别害怕。所以表现并不那么好。”发挥失常的经历让她对后两年维密的继续邀约也很意外。“再也不会比第二年差,现在会自然一点”。而今年由于面试时间的改变让她来不及去纽约面试,格外“受宠”的她被获准通过视频面试,最终成功入选今年的维密天使。

  2013年

  2013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于2013年11月13日在美国举行,中国超模何穗第三次登上维密大秀T台。

  2014年

  一直走仙气、童话风格的何穗2014年第一套鎏金天使尝试了“土豪金”风格,全新打扮让众人眼前一亮,她自己也是倍感新鲜,“每个天使的服装都是VS的专业团队挑选搭配的,很开心很喜欢VS选给我的衣服”。

  维密天使选拔条件

  1.必须是活跃在这个圈子里的知名模特。

  2.必须身材匀称、紧致,下半身要健康且丰腴,这样才可以让内衣穿起来格外贴身。

  3.参加在纽约举办的选拔大赛,在一个打着极强烈白炽灯的房间内来回走完全程,接受整个维密团队的现场考察,检验模特是否有足够强的自信和心理承受力。

  相关链接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是全球最著名的性感内衣品牌之一。创立于20世纪70年代,由RoyRaymond在旧金山创建。

  产品种类包括了女士内衣、文胸、内裤、泳装、休闲女装、女鞋、化妆品及各种配套服装、豪华短裤、香水化妆品以及相关书籍等。2002年它推出的镶嵌宝石、价值1000万美元的胸罩更是轰动美国和巴西。

  担任过维密天使的中国超模

  刘雯,何穗,秦舒培,奚梦瑶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