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毅走访北京温州商会凝乡情聚力量谋发展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吴勇 通讯员 杨惠博2015-12-30 07:42: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赴京走访北京温州商会,看望在京温商,并与部分温商代表面对面交流,共谋温商回归,共商发展大计。他指出,温商是温州的第一资源,温州商会是在外温商聚心聚力的温暖之家。温商回归正当时,希望温州商会一如既往地团结和带领在外温商,为温州新一轮发展凝聚更广泛的力量,以更有力的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建设,参与家乡发展,全力助推温州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北京温州商会会长吴家齐介绍了北京温州商会会员们的经营状况和在温商回归中的投资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温州产业升级、创业创新、温州制造走出去等话题各抒己见。徐立毅边听边记笔记,不时插话回应关切,并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外温商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家乡的事办得更好。

  座谈中,徐立毅对北京温州商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其凝聚力强、影响力大和美誉度高,并充分肯定在推进温商回归工作、助力家乡经济建设以及加强京温两地联系互动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徐立毅指出,当前,温州正深入谋划“十三五”和明年发展,努力开创温州发展新局面。在外温商眼界开阔、阅历丰富,在如何更好地助力家乡发展上很有发言权。希望大家多多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把更多成功经验带回家乡,抓住机遇回乡创业创新,助推温州加快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更多的人才、资本引回温州,带动更多企业来温投资兴业,同时加快推动温州传统产品走出去,促进外部区域经济和温州本地民营经济互动发展。

  徐立毅表示,温州与温州人的发展息息相关,温州的明天需要内外温州人的共同努力。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降低企业商务成本,提高政府服务效率,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环境,着力营造爱商亲商安商扶商的浓厚氛围,做在外温商回乡投资的坚强后盾。

  据悉,我市在京温商有30余万人,经营范围涉及商贸、建筑、制造、金融投资、汽车、房地产等各个领域。近两年来,北京温州商会响应市委、市政府“温商回归”号召,积极返乡考察投资,带动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反哺家乡,截至目前回归项目资金已达100多亿元。

  市政府秘书长谢树华一同走访。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