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暂离“天天兄弟” 汪涵邀请杨洋王凯加盟

来源:华西都市报作者:2015-12-30 09:20: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汪涵

  临近年关,“天天兄弟”大换血的新闻似乎终于要尘埃落定了。12月29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刚刚获悉,2016年1月1日晚22:00,湖南卫视周五王牌节目《天天向上》将迎来改版后的第一期新节目,新的“天天小兄弟”也将在本期节目中首次亮相,改版后的节目将给新加盟的小鲜肉们充分的表现机会。

  而针对近几个月以来,有关于《天天向上》“杨洋将加入‘天天兄弟’”、“欧弟退出”、“钱枫没考到主持人资格证”等传闻,“天天兄弟”成员汪涵、钱枫、小五首次在新闻发布会上正面回答了所有问题。汪涵表示:不止是杨洋,王凯他们都是我很欣赏的晚辈,很希望他们来加入天天兄弟;而欧弟只是暂时缺席回家陪老婆,休完产假就会回归。钱枫则表示:“如果没考到主持人资格证,就改行开餐馆。”

  欧弟只是缺席不会离开

  钱枫称没证就改行开餐馆

  发布会上,记者发难提问汪涵:“缺席了跨年演唱会和近期节目录制的欧弟是不是真的如外界传言那样将要退出《天天向上》?”,汪涵回答,欧弟只是暂时缺席,回家陪伴妻子坐月子。“我非常非常支持他请假,等孩子满完月之后,我们会看到另外一个不一样的,脸上充满着自豪、骄傲、各种光彩的已经晋升为人父的欧弟出现在大家面前。也希望等他以一个父亲的身份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大家可以给他无限的祝福”。

  而新的一年的节目中,《天天向上》的主持人虽然只有自己一位,但钱枫、小五、欧弟等人都会继续作为“天天兄弟”存在在自己身边,同时,也会有新的“天天小兄弟”加入。

  此前传言,钱枫没有通过主持人资格证的考试。对此,钱枫在发布会上自信表示:“我很重视这次考试,考前做足了准备”。同时他也表示,“如果没有考到主持人资格证的话,不会死皮赖脸待在涵哥身边,会去开餐馆。”而小五则表示,自己服完兵役马上就会回到《天天向上》,重新回到“天天兄弟”的队伍中,回到哥哥们的身边。

  一直在联系杨洋和王凯

  汪涵称“很希望他们加盟”

  针对近几个月以来,有关于“天天兄弟”成员换血的各种新闻传得沸沸扬扬。最引人关注的杨洋、吴磊等人气偶像是否会加盟?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汪涵在新年节目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次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说:“杨洋我们一直都在联系,我自己也跟王凯打了电话。凯凯、杨洋他们有可能有对自己的职业的规划,但是我们还是特别希望他们加盟。因为你们大家都很希望看见他们在天天兄弟的行列里面,让他们真真正正的当面的听到你们的掌声和欢呼”。

  据悉,杨洋和王凯两人作为2015年讨论度爆表的人气男星,都在近期登上过《天天向上》的舞台,且都得到了汪涵显而易见的赏识:在节目录制中,汪涵直言“杨洋以后不拍戏就来录《天天》!”,而与师哥靳东一起参与录制的王凯更是得到了汪涵特别的关照,甚至在双十一晚会上,作为主持人的汪涵不断指导加盟“天天队”的王凯做游戏,并且亲切称呼“凯凯”,叫得粉丝都觉得有爱。

  汪涵表示节目正在努力创新

  改版后将给小鲜肉充分机会

  2016年,湖南卫视周五晚间王牌节目《天天向上》即将改版。伴随着前段时间小五录制最后一期节目,原“天天兄弟”班底的人数越来越少,而节目组也在进行“天天小兄弟”的挑选。目前,已经有二十多位人气小鲜肉参与了新年节目的录制,包括此前热议的国民初恋刘昊然、人气组合UNIQ成员王一博、大眼仔曾舜晞等都将出现在本周五(1月1日)《天天向上》的新年第一期节目中。同时,《天天向上》新年改版节目将新增“天天小兄弟”才艺秀和“小鲜肉麻辣提问大前辈”环节,给这些90后偶像们充分的表现机会。

  另外,在发布会上,汪涵还提到了,在新的“天天小兄弟”中,已经发现了比较好的苗子。同时,另外一些大家都很期待的比较合适的人气小鲜肉也正在洽谈中。对于这些清一色的90后小鲜肉们,汪涵直言,他们年龄太小了,当中很多人都可以当自己儿子了,在合作上可能会有些代沟,但是“就像他们(钱枫小五)的成长需要时间一样,今天的这些年轻的小朋友们的成长也需要时间,我也很希望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不一样的东西,和他们能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陈颖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