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的时尚表现在哪里:温州人敢为天下先引领潮流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1-07 15:41:00
核心提示:在下午访谈一开场,几位嘉宾就开聊自己心中的时尚概念,自己关注的时尚元素。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7日讯(记者 戴玮)1月7日下午,温州“时尚化”战略在线主题对话如期举行。温州市发改委主任方勇军,温州市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崇敏,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潘平平,温州市经信委总工程师郑柳伟现场对话网络“大V”,谈如何推进温州“时尚化”建设。

  在下午访谈一开场,几位嘉宾就开聊自己心中的时尚概念,自己关注的时尚元素。

  温州市发改委主任方勇军说,温州的产业特点就很能体现时尚。温州以轻工产业为主,从国际潮流来看,温州的产业正处在在一个时尚提升的阶段。另一方面,他认为温州的消费也在引领全省的消费时尚。“对生活的创新、引领新生活,这就是我们温州人的时尚。”

  温州市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崇敏说,温州人本来就是时尚的代名词。“时尚有两种模式,一是物质载体,另一面是意识理念,温州人敢为天下先,始终走在时代之前,引领潮流,这就是时尚,这也是我最引以为傲的。”

  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潘平平说,时尚分种类分阶段,例如之前刮的韩国风,韩剧、韩版的衣服、韩国的美食。他认为,时尚程度也跟个人的消费能力有关系。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