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务局副局长潘平平:70万温商引领时尚消费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1-07 16:39: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7日讯(记者 戴玮)1月7日下午,温州“时尚化”战略在线主题对话如期举行。温州市发改委主任方勇军,温州市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崇敏,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潘平平,温州市经信委总工程师郑柳伟现场对话网络“大V”,谈如何推进温州“时尚化”建设。

  在访谈现场,网络观察员尹志松提问:温州人很时尚,消费能力高,但是温州人不喜欢买本土的品牌。如温州的高端消费能力引来众多世界奢侈品牌入驻,LV、GUCCI分别将其中国大陆的第13家专卖店和22家专卖店设在温州,但同时温州人购买行为具有极强的外向性,海外代购也风生水起。对于这个问题,我想问下,潘局长怎么看待?

  对此,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潘平平认为,不同的消费阶层有不同的时尚购物需求,LV、GUCCI这些国际品牌的消费主要还是与海内外的温商阶层几十年来的影响有关。温州有将近70万的海外温商,基本都集中在欧洲美洲的发达国家。而在国内,海外的这些品牌也主要是温州人在运作。有一句话说,法国巴黎刚推出的时尚产品,温州三天就有,也说明了这一点。

  “温州本土的时尚品牌也不少”,潘平平表示,外地朋友来温州,也非常喜欢庄吉、法派这些温州的时尚品牌。另外,温州是60多个国外奢侈品牌产品的代工厂,这也足见的温州生产水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