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打造产业特色小镇:搭建产业平台 推动产业集聚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1-07 17:04:0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7日讯(记者 戴玮)1月7日下午,温州“时尚化”战略在线主题对话如期举行。温州市发改委主任方勇军,温州市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崇敏,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潘平平,温州市经信委总工程师郑柳伟现场对话网络“大V”,谈如何推进温州“时尚化”建设。

  有网友在访谈过程中表示,温州是全国有名的汽车消费城市,同时也是“中国汽摩配之都”,温州打造时尚之都,把时尚和汽车进行有机的结合,形成一个汽车时尚小镇,这样的产业集聚的形式很好。类似这样的产业小镇,还有哪些?什么时候落地?

  温州市发改委主任方勇军表示,“特色小镇”是浙江省委省政府为了产业转型发展、提升而打造的载体,温州对此也非常重视。2014年的下半年开始该项工作,经过1年的努力,温州全市有9个小镇列入“浙江省特色小镇创建的名单”。如瓯海的时尚制造小镇、苍南的对台经贸小镇、平阳的宠物小镇、瓯海的生命健康小镇、乐清的雁荡月光小镇等。

  方勇军表示,创建特色小镇的目的,就是创造一个平台,承载时尚产业,包括制造和消费的平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