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停车难 如何汇集时尚街区的人流量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1-07 17:09:4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7日讯(见习记者 郑翔)1月7日下午,温州“时尚化”战略在线主题对话如期举行。温州市发改委主任方勇军,温州市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崇敏,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潘平平,温州市经信委总工程师郑柳伟现场对话网络“大V”,谈如何推进温州“时尚化”建设。

  现场,网友提问,现在市区交通比较发达,但是停车很困难,这会对时尚街区的人流聚集产生影响,我们政府部门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温州市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崇敏表示,鹿城区人口密度很高,超过东京。对交通的有效组织与管理,是现在大城市建设的一个通病。2015年市区新建了很多停车位,力求能够有更多的容量空间停车。“关键还要加上管理,我们想借鉴先进地区的做法,把我们城区的停车管理分出层次,确保核心区范围内能够加快停车设施的流转使用,满足大家的在时尚消费时的停车需求。”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