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7

报名|春天来了 我们在绿茵场上邀你体验亲子足球

来源:温州网作者:鲍苗苗2016-04-07 10:06:00

  这几天,“女子入住北京某酒店遭陌生男子尾随并强行拖拽”的消息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昨儿就有个美美哒的学妹微信问闹钟君,喜欢啥颜色,要送一个报警器给小编。

  闹钟君感动的同时,也默默的反思,作为一个女孩子,我们遇到危险该如何保护自己呢?防狼喷雾、防狼电击器、报警器...真是没功夫的少女出门必备良器啊!

  01.雨季来袭:未来10天有3轮强降雨要来

  今天凌晨四五点,有多少温州的小伙伴是被窗外哗啦啦的暴雨声惊醒的?(反正上早班的闹钟君就不是被闹钟叫醒的!)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上午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下午起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有雷雨时短时风雨较大,明天阴有大雨,局部暴雨,后天阴有阵雨

  进入4月,雨水算是和南方铆上了。据中国天气网称,预计9日至11日、13日至14日、16日至18日,江南华南等地还将经历3轮强降雨天气

  看这架势,闹钟君温馨提醒,接下来一段时间,小伙伴们除了出门带伞外,别忘记包邮一打的内衣裤。

  02.走起来:5月份温州至青岛将开通直达火车

  5月,温州将开通直达青岛的列车了!届时,温州小伙伴前往青岛旅游、经商、求学将更加方便。

  根据初步的调图信息,温州将开通至青岛北的K1050/49次列车从温州始发,经青田、丽水、缙云、永康、武义、金华、义乌、杭州、长兴南、宣城、芜湖、巢湖、合肥、淮南、阜阳、涡阳、淮北、徐州、枣庄西、临沂、胶州、蓝村等站点后抵达青岛北

  知道为啥闹钟君要把经过的站点都列出来吗,就是想告诉你,春暖花开,青田田鱼、丽水古堰画乡、金华火腿、义乌小商品、杭州西湖,这一路的美食美景都可以安排起来了~~

  03.报名了:“亲子足球体验营”开营等你来

  草长莺飞的春季,不想宅在家里发霉的你想好玩什么了吗?找不到娱乐项目?那就赶紧看这里吧!

  “我们”联合“我乐”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请了幽默有趣又会双语沟通的外教组织了一个“亲子足球体验营”,邀请有爱的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一起来享受阳光、绿色和激情!

  面向小学阶段的小朋友,每一期我们将邀请25名小粉丝一同参与,在足球外教的指导下,让孩子和家长一起感受足球的无限乐趣和运动魅力。

  时间:第一期4月10日上午9:30——11:00;第二期4月24日上午9:30——11:00.(如遇下雨则顺延至下周日上午)

  地点: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北面“我乐”青少年足球俱乐部

  报名方式:安卓手机的你可以在应用商品里搜索“我们”,苹果手机的你则可以搜索“我们we”,下载我们app,点击首页报名帖——我要参与——留下孩子的名字、年龄、性别和你的联系方式。(放心,这些信息只有管理员能够看到)

  04.好消息:小伙伴可随时续签电子港澳通行证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今起温州小伙伴续签港澳通行证,不再受时间限制了。

  据了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开通24小时自助办证服务点,并设立三台自助签注机。持有电子卡式港澳通行证的市民,插卡就可查询卡内有效签注的次数,也可以当场完成续签。

       不过,自助机尚未开通银行卡支付和找零功能,市民需自备10元、20元、50元三种不同面值的纸币用于缴费

  此外,每周一、三、五是办证高峰日,市民办证前尽量通过“温州公安出入境”公众微信号或拨打89980375预约。

  >>>>小编有话说:

  《每日生活提醒》是我们新推出的一个栏目,将每天为你列好大小事便利贴。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市民有关的生活资讯、问题、烦恼、经验、吐槽都欢迎给我们评论留言。当然啦,有土豪们愿意勾搭送些福利,这么顺水的人情这么美腻的鲜花闹钟君肯定会送的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