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仅她一个劳动力 75岁老党员无力翻修危房

温州网 2016-04-28 11:13:00
查看评论

  动态跟踪:

  【项目资金已到账】6月8日,温州网记者提交提现申请。该筹款项目共募得网友捐款3559元,提现时平台收取2%手续费,共到账3487.82元。温州网记者再个人捐助71.18元,直接打到齐陶梅银行卡上。因此,齐陶梅收到的还是3559元。

  项目筹款已到截止日期 温州网记者正联系对接提款事宜为齐陶梅发起的扶贫慰问金筹集项目已到截止日期,温州网记者正在对接提款事宜,资金到账后将第一时间送到老人手中。

  温州网记者与当地联系 捐款提取后将送到老人手中5月3日,温州网记者与当地联系,将网民的爱心反馈给当地。至于房子如何翻修,接下来温州网将继续关注。

  【当天经5个小时 完成筹款目标】当天,只经过5个小时的众筹,就筹到了3000元的扶贫慰问金,还有网友表示,可以有施工队愿意帮助修房屋。目前正在等筹款平台的项目截止日期,届时将大家的捐款提取后送到老人手中。

  【温州网记者为老人发起筹款】4月29日,温州网记者,通过轻松筹平台为老人发起房屋修缮基金。如果,你愿意帮助可以扫描或者长安二维码支持她。

  温州网4月28日讯(记者 温婉)在国家大力开展精准扶贫,温州着力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之际,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和“温州扶贫”微信公众号于4月27日同步上线。据悉,这是国内首个能够实现一对一网上帮扶、项目自助对接的扶贫互联网平台。

  平台上线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公益组织积极通过此平台发布帮扶或助力信息。泰顺县罗阳镇南源村一位75岁的老党员齐陶梅,以一人之力扛起四口之家的重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人物档案

  姓名:齐陶梅

  电话:13858817937

  地址:泰顺县罗阳镇南源村

  齐陶梅,泰顺县罗阳镇南源村村民,现年75岁,1968年入党。丈夫陶方高,现年84岁;长子陶细品,现年50岁,今瘫痪在床;次子陶三品,现年46岁,患脑瘫。因丈夫年事已高,基本不事劳作且需专人照顾,两子虽是壮年却因病丧失劳动能力反而给家庭增加了负担,全家今仅依靠齐陶梅一人下地劳动,养活四口人。

  全家主要收入来源为政府低保金,加上少许社会救济金和慰问金。作为南源村的困难户,齐陶梅家住的是一间两层年久失修的土坯房,仅能挡风避雨,如果台风季节或多雨天的话很容易出垮塌事故。身为75岁的老党员,齐陶梅得一个人扛着三个丧失劳动力的家人生存下去,没有什么能力去翻建自家的危房。齐陶梅恳请政府有关部门、社会团体及爱心人士,帮助她实现搬离危房、住进安全宽敞的房子,以达成更好地照顾家人的愿望。

  如果您有装修房屋的资源,愿意帮助,或者您可以现金资助。请拨打热线电话0577-88817266找温州网记者,或者直接与这位老人本人联系13858817937。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