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扶贫资金互助联合会成立大会如期召开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4-29 10:35:2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4月28日上午,县扶贫资金互助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昆阳镇人民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市、县有关部门领导、全体会员和相关村村干部共计百余人。会议由县扶贫办主任邱君怀主持,市扶贫办领导吴周富副主任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扶贫资金互助联合会章程(草案)》、《平阳县扶贫资金互助联合会互助资金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联合会首届领导班子,谢传胜当选理事长,吴金周当选监事长。

  截至目前,我县已建立52个村级扶贫互助组织、1家县级互助组织和30家市级以上扶贫龙头企业。联合会建成后,在加强和规范扶贫互助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同时,对带动我县低收入农户脱贫增收、推进我县扶贫事业发展方面将起到关键作用。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