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今天凌晨平阳一民房发生火灾 详情披露

温州网 2016-05-05 09:57:00

 

  最新消息:

  【父子身亡 父亲跪伏保护】火灾详情披露:身亡的是程建盛和他12岁的儿子。据当时火场里出来的一名消防官兵说,程建盛跪伏在床前,床上躺着儿子,似乎是在保护他。而程建盛的18岁女儿,因为寄宿在学校,幸免于难。

  【一期治疗费用需100万元】程老伯的女儿说,医生告诉他们,一期治疗费用至少要100万元。“我们都是农民,真不知道怎么办。”(温州网记者陈克力)

  【老人烧伤面积达80%】据家属介绍,两位住在二楼的老人被群众救下后,已被严重烧伤。凌晨2点左右送至附一医新院进行抢救。其中一位老人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救治。家属说,两位老人四肢躯干严重烧伤,烧伤面积80%。(温州网记者陈克力)

  【林女士从三楼跳楼逃生】失火建筑是校前路67号,大火殃及了隔壁65号的四楼。65号的王老太告诉记者,她跟老公及外孙从后门逃跑,看到林女士躺在后门的地上,浑身是血。周边多名群众讲述,失火后,林女士从三楼跳楼逃生。(温州网记者项锐)

  【失火建筑一楼为店铺】据邻居介绍,一楼前间出租,是一个水果店;后间是手工制作衣服的店铺。据了解,林女士是一名裁缝,做的衣服很漂亮。(温州网记者项锐)

  【失火建筑里5人是一家人】记者目前已经赶到事发现场。据周边群众介绍,失火建筑里住的5人是一家人,主人家姓程,当时二楼住着程先生的父母,自己与妻子林女士和儿子住在三楼。(温州网记者项锐)

  据现场了解,起火建筑为一幢单间四层砖混结构通天房,未从事生产经营活动,非出租用房,建筑面积约130平方米,整体过火,燃烧物质为家具、电器等生活日常用品。

  火灾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张耕市长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批示。对此,平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马永良、县长陈永光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做好死者善后工作,立即彻查事故原因。县委副书记项伟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乐平立即对火灾处置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乐平赶赴火灾现场处置,迅速成立灾情调查组、医疗救治组、善后处置组等工作组全力开展相关工作。目前,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天上午,平阳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消防安全紧急会议,在全县范围内部署开展一次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平阳县委、县政府将尽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做好死伤者家属的安抚工作,立即开展火灾原因调查。同时,将举一反三,加大隐患整改力度,确保不发生类似事件。

  温州网5月5日讯(记者项锐)今天凌晨1点15分许,平阳县昆阳镇校前路一民房突发大火。温州网记者从平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当时屋内共住有5人,火灾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伤者还在医院救治中。目前,5人的身份、关系以及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项锐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