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社区运动会LOGO敲定 简约设计体现以人为本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5-26 16:51:00
核心提示:
2016温州市社区运动会LOGO出炉

  温州网5月26日讯(记者 陈克力) 5月26日,记者从2016温州市社区运动会组委会获悉,本次运动会LOGO已经揭晓。浙江沁璞茶叶有限公司设计组一幅风格简约,内涵丰富的设计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在众多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

  据设计者介绍,该LOGO结合社区运动会的人人参与的理念,将汉字“公”和“众”两字的形状变体运用到设计之中,并拉伸LOGO线条,揉入轻盈、灵动的特点。另外,LOGO紫色部分采用S型,意在表达“社区”+“运动”的概念。

  据悉,“2016温州市社区运动会”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文明办主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我们APP承办。目前,2016温州市社区运动会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准备之中。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陈克力|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