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一新生儿患先天性心脏病 家庭贫困急需救命钱

温州网 2016-05-31 18:23:00
查看评论

  动态跟踪:

  孩子目前已平安出院,2016年7月19日,严盛忠代富建东一家向温州新闻网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温州网5月31日讯 (记者 李思思 通讯员 胡芳妹 刘成)对于一个家庭而言,婴儿的出生本洋溢着喜悦与幸福,然而文成西坑的一户人家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5月19日是富建东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这天,妻子为他生下了一个9斤重的可爱儿子。但两天后,孩子却被检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完全性大动脉转位。这消息,如晴天霹雳般压垮了这个一贫如洗的家庭。小婴儿急需进行手术治疗,但他们却无力负担巨额手术费。

  富建东残疾人证明

  据帮助富建东的爱心人士严盛忠介绍,富建东是残疾人,有多年病史,每个月都需要支付800多元的医药费。他的劳动能力不强,平时以打零工维持生计,父母体弱多病,妻子又是个越南姑娘,家中并没有多少积蓄。

  然而,他们并不愿放弃。在得知孩子患有心脏病之后,富建东一家人立即带着孩子前往温州就医。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婴儿已被送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进行救治,可救命的款项依旧还是一个难题。经医院诊断,孩子需要尽快进行手术治疗,否则可能随时出现心脏呼吸骤停、死亡情况。

  “孩子喘气比平常人喘得快,还有嘴唇、舌头和血都是黑的,医生说要尽快动手术,不然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但治疗费至少需要6-10万,我们实在是没有办法了。”高昂的手术费是这个家庭所无力负担的,住院第一天就已支付乐3000多元医药费,富建东无奈之下只能选择让孩子先出院。

  富建东的母亲说,只要孩子接受治疗就能救活,但一家人已经束手无策,现在只能每天看着媳妇以泪洗面。她恳请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出手拉他们一把,救救她刚出生的孙子。

  据附二医心脏科重症监护医生陈鲜威介绍,孩子现在病情非常严重,必须靠呼吸机维持呼吸。若不做手术,一个月内的死亡率高达90%以上。

  要动手术,术前最少要准备3万多元,之后再补缴手术余款等,共计10多万元。

  在一些社会爱心人士的资助下,记者获悉,孩子已在5月30日先行接受救治,但剩余的医药费对他们来说仍是一个巨大的难题。

  如果你愿意帮忙挽留这条可爱的生命,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为富建东的孩子提供捐助,或拨打乐善网热线:0577-56686548联系捐助事宜。

扫描二维码捐助

  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自开通以来,收到了不少群众的申请帮扶和扶贫助力信息,如果您也有相关需求,欢迎登陆平台填写相关信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