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桐浦逾万公斤蓝莓滞销 果农希望大家帮一把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刘彩玲 2016-06-14 07:12:00
合作社100多亩蓝莓进入盛果期,产量比去年增加一倍,预计可达1万多公斤,但受鲜果价位偏高和信息不畅等多种因素影响销路不畅,希望大家能帮他一把。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瑞安市茂丰蓝莓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黄品晓前天向媒体求助:合作社100多亩蓝莓进入盛果期,产量比去年增加一倍,预计可达1万多公斤,但受鲜果价位偏高和信息不畅等多种因素影响销路不畅,希望大家能帮他一把。

  据介绍,蓝莓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软化血管、缓解眼疲劳等功能。

  瑞安市茂丰蓝莓专业合作社的种植基地位于瑞安市桐浦镇黎明村,基地内主栽品种为“南高丛”系列和“兔眼”系列,属于比较好的鲜食蓝莓品种。

  黄品晓说,去年他们基地里的蓝莓首次挂果,产量5000多公斤,采摘游解决了一大半的销售问题:每名游客花120元,就可以到基地无限时采摘品尝,走的时候还可以免费带走1公斤。这样的采摘游受到游客欢迎,很多游客走的时候还会再买几公斤。另外他还通过其他渠道销售了一些蓝莓。

  “希望看到报道的水果经销商和大型团购人士能和我们联系,帮忙解决蓝莓的销路问题。”黄品晓说,为了将他们种植的优质蓝莓推广出去,合作社的蓝莓价格为每公斤100元(量大价格可以优惠),同时欢迎大家到种植基地采摘游,门票为每人100元,走的时候还可免费带走1公斤。

  如果你想帮果农一把,可拨打13587493369联系黄品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