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鹿城区反邪教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7-01 15:24:00
核心提示:温州市鹿城区反邪教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协会第一届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

  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市鹿城区反邪教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协会第一届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温州市反邪教协会负责人作反邪教形势讲座,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五年以来,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从现实出发,充分发挥民间反邪教社团的优势,组织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反邪教工作,指导各反邪教分会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在警示教育、网络宣传、宗教反邪、涉外反邪等各个方面都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市反邪教协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区反邪教协会五年来的工作,通报了当前反邪教斗争的严峻的形势,并对协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他指出,新形势下的反邪教斗争工作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和特殊性的系统工程,任重而道远。

  区委宣传部长强调,当前我区与邪教组织斗争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但受国际国内复杂因素影响,境内外的反邪教斗争依然艰巨,各街镇、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明确定位,不断增强做好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加强与区委防范办合作互动,经常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市民反邪教意识;完善机制,拓展功能,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树立反邪教协会地位,助推全区反邪教工作深入开展。各会员,街镇、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要勇于发扬创新精神,积极探索,大胆地开展工作,团结动员全社会反邪教人士,在全区形成强大的反邪教阵势,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为“平安鹿城”创建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