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被曝巴厘岛拍婚纱照 亲密挽手

腾讯娱乐 2016-07-24 15:25:52
查看评论

  明星结婚,伴郎伴娘都是一大风景,如前几天结婚的陈晓伴郎团是“古装千年老二团”,伴娘团里面的阿娇也是抢足了风头。而林心如霍建华也即将结婚,二人在娱乐圈的交际圈也是四通八达,朋友圈中的明星好友不要太豪华。因此,二人的伴郎伴娘,一直成为网友们猜测的话题。

  林心如本人是当过两次伴娘的,她到底会选谁做伴娘?梳理了一下,不得不说,林女神人缘太好,伴娘之位竞争很激烈啊……除去林心如的后宫里的已婚好姐妹刘涛、徐若瑄、赵薇,目前,伴娘之位最有利竞争者有舒淇。两人在今年春天同游日本,能一起旅游同吃同住的才是瓷实好闺蜜。不过还有网友呼吁“坐等范冰冰来当伴娘”。

  结果也是让大家小失望了,腾讯娱乐今天独家获知,林心如的伴娘既不是舒淇也不是范冰冰,而是许玮甯。二人因拍《16个夏天》变成闺蜜,许玮甯在《16个夏天》演技大爆发,入围金钟戏剧最佳女配角,许玮甯一开口就是感谢林心如。大家都知道无论许玮甯发生什么,林心如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力挺,因此许玮甯成为其伴娘也不算意外。

  至于霍建华的伴郎,不用说大家是不是都想要胡歌?如胡歌真的来了,大家一定会说“求如果胡歌当伴郎,林心如心理阴影面积吧”。另一个伴郎人选自然是苏有朋,林心如与苏有朋曾有个约定:“十年之后,如果苏有朋未娶林心如未嫁,就在一起”。十年后,林心如有了霍建华,苏有朋跟林心如的“40岁婚约”自然破灭,很多人也就想要苏有朋能有一份伴郎之席,但网友们你们不觉得这样对苏有朋也有些残忍吗?

  事实证明,林心如和霍建华都是善良的,他们将伴郎的最终席位给了男方经纪人连俊杰,其是霍建华的高中同学。当年霍建华离开台湾来内地闯荡的时候,都是连俊杰带着霍建华一路闯荡。如今,连俊杰是霍建华的合伙人兼华杰工作室的总经理,二人感情也深厚,相信他也一路目睹了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幸福之路。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