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交警夜查渣土运输车 36辆车“不够自觉”被查

温州网–温州晚报 王骁 张维文 钟扬帆 朱晟 2016-07-28 09:39:00
加高车厢栏板、闯红灯、超载、遮挡污损号牌,一律查处并顶格处理。前晚,我市交警部门再次展开统一行动,针对渣土运输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加高车厢栏板、闯红灯、超载、遮挡污损号牌,一律查处并顶格处理。前晚,我市交警部门再次展开统一行动,针对渣土运输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据交警部门介绍,为了深入推进G20峰会前期温州全市交通安全整治,全面遏制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市民出行环境良好,7月26日夜间,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针对渣土运输车(包括各类工程自卸车、农用运输车等从事渣土运输的车辆)违法行为的统一整治行动。行动持续到次日零时,共计查获36辆涉嫌各种违法的渣土运输车。

  记者从温州交警三大队了解到,当晚,该大队民警在市区机场大道和瓯海大道辅道等主要路段对经过的渣土运输车进行检查,共发现15辆渣土运输车存在违法行为,其中绝大多数为违法加高车厢拦板。

  据介绍,此次全市统一行动中,交警部门对渣土运输车存在违法加高车厢栏板等非法改装后上路行驶的,一律予以扣留车辆,责令恢复原状;针对渣土运输车闯禁、闯红灯、超载、超速、遮挡污损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理;对检查中弃车逃避、扯断电源、通风报信等妨碍公务的行为,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今年以来,我市交警部门通过常态性路面严管和创新视频侦查打击方法,持续加强对渣土运输车的管控,上半年市区共查处渣土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10676起。7月11日,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又发布了通告,推出“六个一律”严管措施,进一步强化渣土运输车管理工作。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