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民来温检查调研时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温州网–温州日报 杨世朋 2016-07-28 06:35:2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率队来温检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严肃换届纪律工作。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相关工作汇报会上,市委书记徐立毅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汇报市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汇报市政府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恒汇报市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

  今年以来,市委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到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切实抓住主体责任“牛鼻子”,强化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更加清醒有力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市委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维护中央和省委的权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28条办法”“六条禁令”,持续加力整治“四风”,提升各级干部的执行力、服务力和担当力,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我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以反腐治乱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任泽民充分肯定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各级党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更好履行职责。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要抓好当前换届工作纪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敢于面对困难、处理矛盾,以严和实的精神把换届纪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发现、早报告、早提醒、早处理,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徐立毅表示,我们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切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尺度、更坚决的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为温州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温期间,任泽民一行还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工作座谈会。

  市领导葛益平、仇杨均、姚高员、章方璋等参加会议。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