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来料加工协会献爱心反哺农村 结对帮扶困境儿童

温州网 2016-08-17 16:52:3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暑假临近结束,为了让暂困学子及时获得资助,以饱满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在泰顺县民政局与泰顺县惠友社工志愿者协会的牵线搭桥下, 8月12日下午,来料加工协会张三云会长和经纪人代表来到仕阳镇山前村,开展孤儿、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该来料加工协会给3位暂困学子送去一些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同时还与胡某某进行助学结对,帮助其解决高中三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在当地村书记的带领下,泰顺县来料加工协会代表们还走访了各个暂困儿童家中,全面了解孩子们最近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状况。胡某某出生不久父亲身故母亲又离家出走,自幼跟随身患尿毒症多年的姑父生活,家庭生活无以为计。胡某某平时乖巧懂事,成绩优异,现考入某高中却又因为经济原因面临辍学。来料加工协会负责人将首期爱心助学结对资金送到胡某某的手中,并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长大后用心回报社会。

  最后,惠友社工、来料加工协会在村委会会议室与胡某某签订了爱心接力助学承诺书,希望胡某某学业结束参加工作后,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在生活中不断充实和磨练自己,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其他的家庭困难学子,让爱心得以接力循环,让社会公益风尚得到传承。(泰顺县扶贫办供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