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一起为扶贫圆梦献爱心!你捐1元腾讯配1元

温州网 2016-09-06 18:52:00
如今,有这么一个机会,可以让你的1元爱心,可能变成3元。让这些弱势群体、低收入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查看评论

  你可能想象不到,在一些山区,还有人,住在这样的房子里。

也无法想象,一对低收入夫妇,一天的下饭菜就是这么几个,加起来也不超过四块五。
还有一些年迈体弱的老人,甚至不舍得吃药,因为吃完了,就得再买。
......

  据统计,到去年底为止,温州虽然已经消除了绝对贫困,低收入农户家庭人均平均收入达9161元,但总体收入较低,特别是一些低收入农户因老、因病、因残失去基本的劳动能力或基本条件很差、就业创业能力弱、因病支出大等原因,需要我们特别的帮助。

  如今,有这么一个机会,可以让你的1元爱心,可能变成3元。让这些弱势群体、低收入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事情是这样的:今年的“99公益日”,腾讯公益将用1亿9999万元撬动多重激励和更广泛的公众参与,作为腾讯公益温州地区的指定合作伙伴,“乐善365联合公益”邀请温州地区的公益组织、媒体、企业,以企业助力、媒体助推的形式,让1元爱心通过配捐的形式加倍放大。

  期间,只要你参与这些公益项目的捐款,就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1:1配捐。如,你捐1元,腾讯配捐1元,爱心企业非定向再配捐1元,让1元爱心变成3元,让爱心得到加倍放大。

  作为全国首创的“一对一”精准扶贫网络平台,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和“温州扶贫”微信公众号,当然不放过这个绝好的机会。我们打算借助此次机会,一期筹集50万元的“扶贫圆梦”基金,再加上政府部门的一些扶贫经费,把这些资金用于“一对一”帮扶以及低收入重点帮扶对象的异地搬迁差异化补助。

您可以点击 捐 款,或者扫描二维码,支持“温州互联网+扶贫”,
马上就捐款或者转发给朋友。

  【新闻+了解这些问题,让你的捐款更放心

  1、“扶贫圆梦”基金项目所筹款项将用于哪些地方?

  此次筹集的“扶贫圆梦”基金将用于低收入农户的疾病救助和异地搬迁差异化补助。

  其中,因病需要救助的每位对象可获得2000元“扶贫圆梦”资金,计划补助50人,总计10万元

  低收入重点帮扶对象的异地搬迁差异化补助,在政府加大帮扶力度的同时,发动社会帮扶,捐助每人5000元“扶贫圆梦”资金,计划帮扶80人,总计40万元

  2、怎样捐款,才能让你的1元爱心变成3元?

  今年的“99公益日”的盛典日期为9月7日至9月9日。腾讯公益将在每天上午9点开启配捐,实行先筹先配,配完为止,企业、腾讯基金会的配捐额将实时显示。

  此次配捐共有以下3种方式:

  ①企业1:1配捐,每人每天最高获配999元,配完为止。

  ②腾讯基金会“拼手气”配捐,每人每天最高获配999元,配完为止。

  ③“惊喜时刻”1:1配捐,每天500万,共计1500万。每天晚上9:09以后,当日筹款排名前99名的公益项目将有资格获配(每人每天最高获配999元,配完为止)。

  3、参与配捐的最低限额是多少?

  网友捐赠金额大于或等于1元,才可以参与配捐。小于1元,不予配捐。

  4、一个人每天最高可获配额度是多少?

  如果把握好机会,RP值大爆发,你将获得每天最高2997元的配捐。

  举例说明:

  你在早上9点以后,给有非定向配捐的项目捐999元,最高可获配1998元,其中企业1:1配捐999元,腾讯基金会“拼手气”配捐最高999元。

  晚上9点09分以后,你给筹款前99名的公益项目捐999元,最高还可以可获配999元。

  5、如何得知是否进入前99名?

  每晚9:09后,入选前99名的项目,其项目详情页将实时展示“惊喜时刻”配捐信息。

  6、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是一个怎么样的项目?

  这个平台由温州市委农办(市农业局)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市扶贫办、温州网具体承办,目前拥有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和温州扶贫微信公众号两大载体。该平台主要功能是成为社会化扶贫的申报和信息发布窗口;热心温州扶贫的企业和志愿者提供扶贫助力、寻找扶贫对象的对接窗口;全市精准扶贫政策、典型示范、扶贫成效的展示窗口。

点击进入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查看更多内容

  7、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做过哪些案例?

山里女孩夏琴琴,父亲已六十来岁,母亲患白内障,家庭贫困,爱好英语却没有录音播放设备,想看课外书却没钱买。
苍南县南宋镇垟丰村的一场火灾,让欧阳后将和欧阳后想两家的二层木质结构小楼化为灰烬,屋内所有的家具财物也都化为乌有。两人均身有残疾,失去唯一住所,只能借住在亲友家中。
泰顺75岁高龄的齐陶梅,丈夫年事已高需专人照顾,两个儿子因病丧失劳动能力,全家仅依靠她一人下地劳动,养活四口人。
这些事情,都通过这个平台得到帮助。

  8、除了扶贫圆梦,这个99公益日,温州还有哪些项目

  经温州市网络公益联合会牵头,温州媒体和公益组织将通过市慈善总会分享公募权,联合26家机构和单位打包上线33个公益项目,共同参与爱心配捐行动。

  具体包括媒体公益品牌“大拇指工程”、“慈善大宴”、“当代白求恩行动”,也有服务社会民生类的“颐园短期托老服务”、“新居民子女的欢乐鼓”、“爱心专列进农村”,同时还出现了一批社会倡导类的“公益能量罐”、“红馨公益时间银行”等项目。

  这种跨界联合的形式,推动了更广泛的公众参与。在“99公益日”到来之前,温州市网络公益联合会还会给合作参与的公益机构提供筹款指导,并联动温州地区的媒体进行宣传推广,扩大公益项目的影响力和受众面,推动网络公益的发展。

动动手指,为低收入家庭扶贫圆梦,捐款、转发都是一种支持!

99公益日,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推出扶贫圆梦行动。

互联网+扶贫,让扶贫,人人可为、处处可为。

行动吧!

您可以点击 捐 款,或者扫描二维码,支持“温州互联网+扶贫”,
马上就捐款或者转发给朋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