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最后一天 邀你一起为扶贫圆梦献爱心

温州网 2016-09-09 09:54:00
此次筹集的“扶贫圆梦”基金将用于低收入农户的疾病救助和异地搬迁差异化补助。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9日讯(记者 温婉)作为全国首创的“一对一”精准扶贫网络平台,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和“温州扶贫”微信公众号在“99公益日”发起“扶贫圆梦”基金筹款项目。计划一期筹集50万元的“扶贫圆梦”基金,再加上政府部门的一些扶贫经费,把这些资金用于“一对一”帮扶以及低收入重点帮扶对象的异地搬迁差异化补助。

  前两天,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已筹款17000余元。今天是腾讯配捐的最后一天,我们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温州互联网+扶贫,需要你的支持!

  动动手指,为低收入家庭扶贫圆梦,捐款、转发都是一种支持!

  99公益日,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推出扶贫圆梦行动。

  互联网+扶贫,让扶贫,人人可为、处处可为。

您可以点击 捐 款,或者扫描二维码,支持“温州互联网+扶贫”

  【新闻+

  1、“扶贫圆梦”基金项目所筹款项将用于哪些地方?

  此次筹集的“扶贫圆梦”基金将用于低收入农户的疾病救助和异地搬迁差异化补助。

  其中,因病需要救助的每位对象可获得2000元“扶贫圆梦”资金,计划补助50人,总计10万元

  低收入重点帮扶对象的异地搬迁差异化补助,在政府加大帮扶力度的同时,发动社会帮扶,捐助每人5000元“扶贫圆梦”资金,计划帮扶80人,总计40万元

  2、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是一个怎么样的项目?

  这个平台由温州市委农办(市农业局)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市扶贫办、温州网具体承办,目前拥有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和温州扶贫微信公众号两大载体。该平台主要功能是成为社会化扶贫的申报和信息发布窗口;热心温州扶贫的企业和志愿者提供扶贫助力、寻找扶贫对象的对接窗口;全市精准扶贫政策、典型示范、扶贫成效的展示窗口。

点击进入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查看更多内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