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突遭意外特重烧伤 丈夫含泪恳求社会伸出援手

温州网 2016-09-12 10:34:00
如今,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导致妻子全身特重烧伤,后续需60万元巨款治疗费,让这个家庭举步维艰。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12日讯(记者 黄梦思 王建平)林进勉,温州市平阳县梅溪乡章垟村人,今年47岁,为了谋求生计,20多年前,与妻子谢阿秋来到温州鹿城区打工。虽然,日子过得清贫,但一家人非常幸福。前不久,家中独子还与女朋友订婚,全家还沉浸在喜悦之中。

  如今,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导致妻子全身特重烧伤,后续需60万元巨款治疗费,让这个家庭举步维艰。

  热水器爆炸引发火灾

  妻子大面积烧伤

  9日上午,记者在温州解放军一一八医院住院部8楼烧伤重症监护病房,看到林进勉的妻子谢阿秋。全身被绷带缠绕的谢阿秋静躺在病床上,悬空盖着一床大棉被,痛得发出阵阵呻吟。

  两天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改变了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

  9月7日清晨,谢阿秋起床上厕所,出租房的煤气热水器突然爆炸,引发火灾,还在厕所的谢阿秋瞬间被火势吞没。在楼上睡觉的丈夫林进勉听到爆炸声后,连忙下楼,扛起妻子逃离火灾区。“整间房子都是火,老婆身上血肉模糊...”林进勉不断重复着,而身着短裤的他却没有发现自己身上也受了伤。

  逃离火区后,林进勉突然想起床头还有4万元儿子订婚礼金,欲再次返回,被邻居强力拦下。“不是真的不要命,家里条件不好,这4万元都是向朋友借的……”林进勉低声说道。

  需要60万元巨额医疗费

  丈夫请求社会支援

  谢阿秋送医救治后,温州解放军一一八医院烧伤科副主任医生庞淑光介绍,谢阿秋烧伤面积达75%,属于特重烧伤,目前尚未脱离危险期。谢阿秋住院以来,已花去5万多元医疗费,后续还需要进行植皮手术,整个治疗费用初步估计需要60万元左右。

  面对未来高额的医疗费,面对本就清贫的家庭,躺在病床上的谢阿秋忍不住流眼泪。经历风风雨雨的丈夫,只要提起妻子的病情和医疗费,也眼眶泛泪,不知所措。

  “过去打工一个月还有3000元收入,今年因公司经营惨淡,被辞退后,一直在家待业,儿子刚跟着侄子学习销售门锁业务,暂时没有经济收入,88岁的老父亲身体不好还住在平阳山上,全家每个月都靠阿秋在温州十二幼做阿姨赚的1500元工资。”林进勉哽咽道。

  作为一家之主的林进勉着实想不出还有什么法子,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帮帮他相濡以沫20多年的妻子。

扫一扫参与捐款支持谢阿秋

  您可以扫描二维码或登陆乐善365温州网络公益捐助平台进行定向捐助。您也可以拨打热线0577-88817266、0577-56686548联系更多捐助事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