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首场活动 附一医育英公园开园

温州网-温州商报 李杨慈 董吉妮 2016-09-14 07:34:00
昨天是著名温籍台胞、慈善家何朝育先生百年诞辰纪念,为表达对何朝育先生的缅怀和感恩,附一医育英公园选择这天开园。
查看评论

  开园仪式现场。杨慈摄

  温州网讯 昨天是著名温籍台胞、慈善家何朝育先生百年诞辰纪念,为表达对何朝育先生的缅怀和感恩,附一医育英公园选择这天开园。据悉,这是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首场活动。

  1991年以来,何朝育先生、黄美英女士先后8次回温,向温州捐赠1.3亿元人民币,帮助兴建“育英”系列项目。

  2012年,附一医新院搬迁后在新院区的西南面建造“育英公园”,将新院主入口道路命名为“育英大道”,移种下“育英纪念树”,并立碑纪念,在医院行政区东医疗街开辟院史宣传栏,展示育英事业的历史图片,使育英精神激励全院职工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医院改革发展作贡献。

  >>>相关新闻

  何朝育先生百年诞辰纪念活动启动

  昨天下午,著名温籍台胞何朝育先生百年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启动仪式。我市卫生、教育界人士以及何朝育亲属等共同缅怀何朝育先生对家乡公益事业的贡献。

  启动仪式由市委统战部、市台办、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主办。在现场,何朝育之子何纪豪拨通远在台湾的何朝育夫人黄美英女士电话,黄女士在电话中说,她和丈夫何朝育只是为温州做了一点点事,没想到会得到家乡人民的如此厚爱,她特别感动也特别感谢家乡的父老乡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