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存辉:创新谋发展 合力强温州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6-09-20 14:42:59
查看评论

  人物介绍:南存辉(浙江省工商联主席、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人是故乡亲,月是故乡明。温州是我的故乡,回报家乡、造福桑梓,始终是我们不变的情怀。无论走到哪里,我们的根永远会留在温州。今年4月底,正泰与温州市政府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助推温州现代都市建设和“双创”发展。

  在这里,报告一个好消息,正泰新能源产业总部回归温州乐清,上周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批准。

  至此,正泰已在乐清等地开展投资建设农光互补、分布式光伏电站等太阳能示范工程;组建民商银行,搭建财务公司、产业并购基金等系列金融服务平台;积极促进国家电气检测中心与国际著名试验站资源共享,助推我市电气产业创新转型;深度推进温州物流整合建设现代智能物流体系,为我市服务业提质升级,助力实体经济降本增效转型发展;参与杭温高铁PPP项目投资与温州轻轨线建设及产业化成果转换,助推旅游、商贸、服务等产业发展;启动“正泰(乐清)智能传感科技园区”建设,落实新兴产业培育孵化行动计划;10月下旬,第四届国际物联网与传感技术高峰论坛即将在乐清召开,推动物联网与传感器技术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我市高端信息技术产业发展。

  何处是归处,心安是故乡!市委市政府出台一系列鼓励创业创新的优惠政策,为温商回归和高新科技项目提供保姆式的服务和举措,让我们处处感受到家乡这片热土上充满着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有句话说得好“生命的价值是有所努力,人生的幸运是可以努力”。真诚期待与各位乡贤、新老温州人携手,一道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特别是拜托年轻一代的温籍创客企业家,在风起云涌的e时代,展现你们的激情活力,发挥你们的智慧才干,用昂扬的斗志和情怀梦想,为温州新时期的创新发展牵线搭桥,为温州转型升级、赶超发展献计出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