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已远离爱心接力继续 国家民政局专员已抵温核灾

温州网-温州商报 董吉妮 2016-09-20 07:54:1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台风已远离,但爱心接力仍在继续。昨天,还是有不少爱心涌向慈善总会和红十字会的账户上。截至昨天16时,市红十字会共收到爱心款33.39万元。截至昨天17时,市慈善总会台风救灾账号上共收到爱心款130.71万元。

  在泰商发展联合会里,爱心接力仍在持续。温州市泰商发展联合会秘书长周文龙说,他们将密切关注廊桥修复的动态和泰顺的救灾工作,只要有需要,他们定会挺身而出。

  台风后核灾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据民政部门初步统计,截至昨日17时20分,全市66.20万人受灾,因灾死亡10人、失踪4人,台风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2.109亿元。截至目前,民政系统已派出救灾指导组118批次,已有944人深入灾区指导救灾抢险。昨天,国家民政局专员已抵温核灾。目前,全市已投入受灾群众救助资金1852万元,物资折款869.4万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