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温州网 2016-09-22 12:21:00
9月21日中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走进温州市实验中学绣山校区,向在校学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查看评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温州网9月22日讯(记者 王建平)为向青少年普及安全上网知识,引导学生识别真假网络信息的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21日中午,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等单位组织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走进温州市实验中学绣山校区,向在校学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学生在阅读安全手册
互动环节

  近年来,网络安全形势日益复杂,一些网络犯罪分子、黑客等利用网络的漏洞,窃取上网人员的个人资料、银行帐号来进行不法犯罪活动,一些网络谣言更是在网络上无所不在。

展板展示

  在活动中,来自市公安局、市公安消防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PPT展示网络诈骗案例,同时以现场展板和互动等方式,向中学生普及上网安全知识,提高识别常见的网络谣言等能力,活动受到了中学生的热烈欢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建平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