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三垟街道上垟村提前完成100%签约

温州网 2016-09-23 16:35:00
9月23日,瓯海区三垟街道上垟村提前5天完成100%签约,签约剩余数终于被改写为零。

  温州网9月23日讯(陈伟超 张闻哲 项振江 周乐光)9月23日,瓯海区三垟街道上垟村提前5天完成100%签约,签约剩余数终于被改写为零。

  上垟村城中村改造共涉及800户,均属于民宅,改造拆迁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自5月28日启动房屋征收动员大会以来,部分村民一方面不大了解拆迁政策,另一方面存在恋土情结而迟迟不愿签约。针对这种情况,由瓯海区、三垟街道、温州生态园等22名工作人员联合组建的攻坚组,每天挨家挨户做思想工作,三番五次上门劝导,还多次组织村民前往位于温州生态园三郎桥片A、B2、B3地块安置房察看,同时成立调解室,专门化解各种碰到的纠纷。

  上垟村城中村攻坚组组长王仁隆说:“村民反映问题,我们要逐步去化解,并通过村民的亲戚朋友、村干部、调解员等多种途径,解决包括宗堂、邻里间、兄弟间等纠纷。”

  最终,部分村民慢慢解开心结,陆续主动来到上垟村拆迁办签约。村民朱斌元坦言,离开“根”的确有点不适应,经过拆迁办工作人员的耐心疏导,他现在开始期待改造后的上垟村新面貌了。目前,温州生态园三郎桥片A、B2、B3地块安置房已竣工,上垟村65岁以上老人共100多人均临时安排住在村里,其他村民将外出租房临时过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