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自曝上季挣扎原因 发誓新季带队卷土重来

腾讯体育 2016-09-26 08:59:53
查看评论

  据美联社消息,上赛季,詹姆斯-哈登和火箭均陷入到挣扎当中,对此大胡子也承认,自己曾经对篮球失去了兴奋感,不过,他也发誓,新赛季将会做出改变,带队卷土重来。

  哈登发誓新赛季卷土重来

  2015-16赛季,哈登场均拿到29分,位列联盟第二,同时,他场均抓下7.5个篮板创造职业生涯新高,但哈登明白,上赛季的表现依旧让人失望,在今年夏天,他也意识到必须要做出调整。

  “上赛季的确令人感到沮丧,我的个人数据看上去不错,但我对篮球的爱以及那份激情却不在了。”哈登说,“在今年夏天,我去照了照镜子,意识到我必须要做出改变,我得找回曾经的自己。”

  哈登在休赛期也一直在致力于做一名好的领袖,他在迈阿密和拉斯维加斯组织火箭球员参加训练,希望能够提前为训练营做准备,去增加球队的凝聚力。“我们只是想让大家彼此了解,让大家聚在一起,这很棒,我希望能够将这种氛围带到球场上。”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就连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也被哈登的领袖力所感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老板也对哈登进行了一番赞赏。“你能够看到他对胜利有多么渴望,他是一个能够带队走向胜利的球员,他能够在我们队史排在前3-4名,和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以及其他巨星一样出色。”亚历山大说道。

  火箭前锋阿里扎也坦言,球队如今的氛围和上赛季完全不同,“上赛季对每个人而言都非常沮丧,我们一直无法找到解决的办法,我甚至不知该怎么去形容,但如今队内氛围完全不同,每个人都非常乐于展示训练成果,每个人都为彼此的表现感到兴奋。”阿里扎说道。

  火箭球员所展示出来的态度是积极的,而在霍华德离开后,他们首先就要解决魔兽替身的问题,新赛季,卡佩拉将会顶上来,而在谈到这位小将时,总经理莫雷也是赞不绝口:“他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从场均出战15-20分钟,和对方替补中锋对抗,到出战超过25分钟,和对手的主力对决,这已经进步了许多,这会让你的身体对抗更激烈,每晚上消耗更多的能量。”

  莱恩-安德森和戈登的到来将会提升火箭的投篮质量,对此莫雷也表示:“我们在投篮方面将会有所升级,我之前并不认为我们具备足够好的投篮,但现在我觉得我们已经具备了条件。”

  老板亚历山大对球队新赛季的前景信心十足:“我相信我们能比外界预测赢得更多比赛,当赛季开始时,我们就知道自己有多么好。”

  (猫大熊)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