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携新作《侠探杰克》燃爆银幕

| 来源: 2016-10-22 14:20:00
查看评论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和美国天空之舞制片公司,联合上影集团,华桦传媒出品的好莱坞特工动作大片《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已于10月21日烈袭全国、正式公映,且与北美同步开画。影片由爱德华??兹威克执导,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领衔主演。上映首日,《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口碑燃爆且备受市场看好,在猫眼、时光网、格瓦拉等平台获得诸多好评,赢得观众的一致点赞强推。

  汤姆·克鲁斯燃爆银幕首日口碑获赞势不可挡

  自影片定档以来,《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一路高歌猛进,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点映会收获了不俗口碑和影迷好评,引爆观众的期待值。在同档期电影中,《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制作精良、风格凌厉、影像独特,其认知指数、购票指数、口碑指数皆成走高之趋。此次影片以2D及IMAX版本正式公映,超强的视觉画面,高颜值主创阵容和汤姆·克鲁斯拳拳到肉、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吸引了大量影迷的支持。公映首日,猫眼电影评分8.4,时光网评分7.4,格瓦拉评分7.0,好口碑让电影格外亮眼。影迷们纷纷发言,好评汹涌——“故事越发展越精彩,后半部分跌宕起伏,结尾更是精彩,可以说阿汤哥的演技撑起了整部电影”,还有影迷给出五星评价,称其为诚意之作,“效果不错,没有高科技包装的阿汤哥一样很帅,影片从动作戏到感情戏都非常棒,值得一看”,“好莱坞大片的打斗场面,父女情,值得一看!十分多一分给阿汤哥,确实很有味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