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系列产品之平阳“丰收爱心卡”

2016-10-27 10:45:00
查看评论

  平阳农商银行丰收爱心卡产品

  产品简介

  丰收爱心卡是省扶贫办与省农信联社面向全省低收入农户发行的银联标准丰收卡系列产品之一,是扶贫小额信贷的发放载体,具有丰收借记卡的各项金融功能和低收入农户身份识别、扶贫资金代付结算、扶贫小额信贷等功能。

  适用对象

  爱心卡发卡对象是经县级人民政府认定、且录入省扶贫信息管理系统的所有低收入农户。

  申请资料

  客户持本人身份证到平阳农商银行网点办理,网点县农办提供的《全县各乡镇低收入农户清单》为客户办理。若办理小额信贷业务,客户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基本资料。

  产品应用案例

  以平阳县山门镇首批参与该模式的低收入农户为例,平阳农商银行为获得“丰收爱心卡”的农户每位发放5万元贷款,由平阳县全盛兔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年利率为基准利率4.35%(县财政贴息3%,农户实际支付的年利率为1.35%)。每位农户与兔业公司签订“购销代养协议”,向其购买肉兔50笼,每笼1000元,并全部委托给兔业公司全权代养。兔业公司在购销代养协议中承诺每年代养肉兔的增值达到购买额的9.6%,即4800元。一年后,农户向银行归还本息,共获得4000多元的收入。

  单位地址:平阳县敖江镇吉祥路100号

  咨询电话:0577-63652881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