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启动无人机航拍2017年城中村改造项目

温州网 2016-10-31 15:57:00
近日,瓯海区工务局安排无人机,航拍被列入2017年城中村改造项目的34个城中村.

航拍三垟街道垟河村

无人机拍摄

  温州网10月31日(记者黄梦思 贾敏)近日,天气晴朗,瓯海区工务局安排无人机,航拍被列入2017年城中村改造项目的34个城中村,为后人留下一份历史影像资料。

  当前正值全市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瓯海区借势而为提早启动2017年瓯海城中村改造项目。该项目涉及10个街道34个城中村,14722户,旧房面积353.31万平方米。此外,瓯海区还将提早启动2017年城中村土地报征和周转房选址,争取年内完成,为2017年城中村改造完成当年签、腾、拆、建奠定基础。

  在拍摄现场,不少围观村民纷纷表示,城中村居住环境脏乱差,改造刻不容缓,并对瓯海区工务局航拍记录城中村演变历程的做法点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