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村改造立功竞赛十佳工作者"评选将于近日启动

温州网 2016-11-03 16:41:00
本次评选活动以城中村改造项目为依托,以广大城中村改造工作者为主体,开展立功竞赛活动,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助推市区城中村改造加快实施。
查看评论

资料图:街道工作人员入户丈量南堡村桐社自然村

  温州网11月3日讯(记者 温婉)目前,温州市区城中村改造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为进一步扎实有效地推进城中村改造,推动城市转型发展,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住建委联合开展的“城中村改造立功竞赛十佳工作者”评选活动将于近日启动。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以城中村改造项目为依托,以广大城中村改造工作者为主体,开展立功竞赛活动,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助推市区城中村改造加快实施。

  参赛对象为列入2016年市区城中村改造重点攻坚范围的各街道参与城中村改造工作的干部职工。

  本次评选将进行“报名、初评、公示、微信投票和最终评审”等环节。预计于12月中下旬评出“城中村改造立功竞赛十佳工作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