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八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邀您来讲温州好故事

温州网 2016-11-04 08:00:00
微信主题创意大赛,传播正能量的凡人小事,时评挑战赛邀您用理性笔触“指点江山”……14项主题活动邀请您来参与。
查看评论

  温州网11月4日讯(记者 温婉)微信主题创意大赛,传播正能量的凡人小事,时评挑战赛邀您用理性笔触“指点江山”……日前,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温州市第八届网络文化节日前启幕,14项主题活动邀请您来参与。

  据悉,此次网络文化节集聚了14项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包括3项市级活动和11项由各县(市、区)承办的活动。活动以“网络好家园温州好故事”为主题,将在3个月时间里,集结温州属地主流网络媒体、新媒体、社会网站、互联网企业、网络公益事业从业者、青少年网民等力量,面向广大网民推出系列精彩网络文化活动,一起来推动网络空间进一步清朗起来。

  活动内容包括微信图文创意、视频征集、主题宣传等各个方面。微信主题创意大赛,面向全市新媒体征集创意微信。“温州好故事”网络主题馆面向社会征集含温州元素的正能量故事,并以视频(微电影)、文字、图片等形式展播。各县(市、区)推出的活动也各具特色,比如“青春聚力新媒体”——网络文明志愿者清朗网络空间行动、“畅享互联网+,领略瓯海范儿”主题网宣活动、“网络骗术大揭秘”路演活动、“廊桥记忆”老照片征集等,具体各项活动内容可以登录温州网首页点击相关专题查阅。

  据介绍,温州市网络文化节自2009年开始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成为“营造积极向上网络文化、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的精品力作,成为深受网民欢迎、积极参与互动的网络文化品牌。本次网络文化节希望通过开展一系列内容健康、形式活泼、有序互动的线上线下活动,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在网络社会治理中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作用,使互联网真正成为老百姓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并通过系列活动,弘扬网上正能量,传播温州好声音,讲好温州好故事,为温州加快推进“三大转型”、打造“三个城市”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