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温州各地全力攻坚冲刺年关

温州网–温州日报 郭乐燕 陈祥磊 蔡士胜 洪越风 2016-11-07 07:35:00
我市各地结合实际,自觉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实践中,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克难攻坚,冲刺年关。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我市各地结合实际,自觉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实践中,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克难攻坚,冲刺年关。

  平阳

  推动“三城”建设新高潮

  日前,平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县委书记马永良在会上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结合平阳实际,研究解决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助推平阳加快打造现代产业之城、滨海品质之城、平安阳光之城。

  “党要从严治党,团要紧跟党的步伐认真做好团建工作。”团县委书记陈温勤表示,通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及文件精神,广大团员青年要自觉把全会的精神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全面完成年终各项重点工作,为实现平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该县山门镇纪委书记廖小鸿说,“《公报》提出,建设廉洁政治,坚决反对腐败,为我们基层纪检干部添足了底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我们纪检干部,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洁状况要做到心中有数,发现苗头问题,及时提醒,不能放任自流。”

  泰顺

  加快推进绿色转型发展

  近日,泰顺县召开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县上下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和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管党新要求,狠抓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对于泰顺而言,关键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基础,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重点,通过管好‘关键少数’引领‘最大多数’,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一鼓作气抓攻坚,一以贯之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泰顺绿色转型发展。”泰顺县委书记张洪国在会上说。

  泰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翁晓彬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战线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引领和学习教育活动,引导统战成员单位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积极作为。

  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左溪村党员连续20多年坚持每月开展“党员活动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村党员群众利用电视、报纸、网络媒体等组织开展学习。左溪村党支部书记蓝学许说:“民族村寨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下步工作和发展中我们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向党中央看齐、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续写左溪民族村寨建设发展新篇章。”

  苍南

  全力攻坚克难冲刺年关

  近日,苍南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以全会精神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党,全力攻坚克难、冲刺年关。苍南县纪委第一时间在“清廉苍南”公众号上连续发布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摘要、图解等多篇专题报道。

  市政协副主席、苍南县委书记黄寿龙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的总检阅、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部署、对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新“赶考”的总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坚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党内民主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改进党的组织生活,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切实强化党内监督,更加坚定地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

  经开区

  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实体振兴

  “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浙南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全面从严治党在我区具有生动的实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对抓好主导产业培育、党建促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都具有重要意义。”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徐蓬勃在前不久的区党委会上强调,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各街道、各部门单位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专题部署。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要把加强党内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要把服务保障中心大局、冲刺四季度促进全年经济社会指标稳步增长等中心任务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检验;要把抓好“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抓好人大换届选举、村级组织换届作为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政治任务。

  “上面千条线,街道一根针,街道干部面对繁杂的工作,要讲党性、讲担当”,海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莲莲表示,“全面从严治党要体现在党管干部中,加强干部党性教育,督促引导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克难攻坚,积极到急难险重任务的一线中、在大项目的推进中磨砺党性。”

  “全面从严治党在促进企业发展、提高企业竞争力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滨海新城投资集团负责人叶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冲刺四季度、加快改革发展、推进结构调整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全力推进温州大都市区东部滨海产业新城建设”。(温州日报 郭乐燕 陈祥磊 蔡士胜 洪越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