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创新创优 温报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6-12-01 06:46:00
努力为推动报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为推进温州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召开“同心同向·创新创优——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动员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为推动报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为推进温州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持续至明年7月,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强化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同心”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不断强化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同向”意识,进一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

  集团各报网刊和直属部门将围绕“组织策划一批新闻品牌活动、打造升级智慧学习云平台、创新孵化一批现象级融媒产品、培养一批新闻匠人经管能人融媒达人”等要求,分步启动实施一系列举措和活动。包括“百名记者讲好百个温州故事”大型新闻品牌活动、智慧传媒云平台“三个一”系列学习活动、“我为集团发展献一计”、“集团媒体融合创新项目比赛”系列活动等。

  “百名记者讲好百个温州故事”大型新闻品牌活动昨日正式启动,将由社长、总编、党委委员带头,深入一线、深入基层,组织百名记者结对100个村居社区(以城中村为主)、100家大中型企业和小微园、100个商会行业协会、100个教育培训单位、100个文创公司,充分发挥新闻媒体舆论引领优势,凝聚发展力量,通达社情民意,讲好温州故事。活动期间,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将开设一批全媒体形态的品牌专栏,综合运用报纸、网站、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多种载体平台,采写刊发一批导向正、内容精、形式新、传播力强的优秀新闻作品,为我市推进“三大转型”、建设“三个城市”战略部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各报网刊将充分发挥新闻媒体桥梁纽带和民生服务作用,积极做好新闻服务,为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