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vs国王因场地湿滑延期 考神热心帮忙拖地

腾讯体育 2016-12-01 09:48:30
查看评论

  由于场地湿滑的缘故,76人与国王的比赛先是被迫延期,随后NBA官方宣布取消比赛,双方何时重赛,目前不得而知。

  考神帮忙拖地

  前一天的晚上,76人主场曾经进行过一场冰球比赛,照理来说,冰球比赛不应该影响到NBA的比赛,但开赛前一小时,地板仍非常湿滑,导致比赛无法进行。为此国王大将考辛斯也热心的拿起拖把,帮助工作人员清理场地,但看起来仍无法将场地清理到能够比赛的程度。

  76人官方也发布了一条通告:“本场比赛由于球场地板问题而被延迟,球场工作人员目前正做着努力,试图确保比赛能够进行,毕竟球员的安全是的一位的。但很遗憾,工作人员的清理工作并未获得成功。”

  裁判认为由于场地太过湿滑的缘故,并不适合比赛。随后76人的官员与联盟官员接触,并请求取消本场比赛,得到了批准。还是那句话,球员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双方将择日重赛。当然对于国王来说,他们显然又得再制定行程,前往费城了。值得一提的是,因地板湿滑而导致比赛取消,在NBA里也并不罕见。上赛季的季前赛,勇士与湖人的比赛,便由于同样的原因只打了三节。

  本场比赛原本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考辛斯与恩比德的决斗,前者是目前联盟的第一中锋,而恩比德刚进入联盟不久,便以超群的实力被尊称为“大帝”。但突如其来的意外,令这场超级中锋的对决,被迫延后。

  (杨威利)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