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 本周六在昊美术馆开展

温州网 2016-12-01 17:28: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2月1日讯(记者 戴玮) 12月3日(本周六),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将在温州市昊美术馆开展,届时国内外数百位设计师的作品将在馆内展出。

任远视频作品《PLAY》

  设计行业作为文化产业的一个重要门类,是温州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发展的领域。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发展设计业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措施来推动设计行业发展,培育了浙江创意园、乐清工业设计基地等多个集聚设计机构的园区。

  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是温州市设计行业首次举办的学术性展赛活动,今年是第一届。本次展览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和温州市文化产业促进会承办。

曹雨西视频装置作品《墨》

  本展览将分为4个展区,国际新媒体设计展区、实验性海报设计展区、“设计·安全”全球海报设计展区,以及百位知名设计师海报设计展区。设计展以“设计之链”为主题,展现设计形式的链接,温州与国际的链接,百姓与艺术的链接,传统与未来的链接,是精神与行动的链接。

李元素视频作品《量子战争-红》

  展览将持续到12月12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戴玮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