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蒲州街道组织社区居民观看反邪教视频活动

温州网 2016-12-05 10:42:2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风气,增强社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识邪、辨邪、防邪"的能力,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幸福社区。12月1日下午,龙湾区反邪教协会联合雁湖社区组织居民观看《防范抵制邪教,构建平安龙湾》反邪教宣传视频,并进行现场咨询活动,雁湖社区60余名居民和居委会工作人员参加活动,观看了视频。

  宣传片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定义、主要特征、本质、主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抵制邪教,最后提出要“讲科学,促发展,反邪教,反愚昧”。通过此次学习加强了自身对邪教的“免疫”能力,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动员身边的人一同参与反邪教的行动,对邪教时刻警醒,警钟长鸣。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