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新桥70户D级危房纳入城中村改造 力争年内完成拆除

温州网 2016-12-07 16:13:00
近日,瓯海区新桥街道将新桥村6幢70户D级危房纳入城中村改造项目,目前已完成入户丈量评估工作。

  温州网12月7日讯(记者 黄梦思 通讯员 金朝丹)“新桥街道东拆西拆,这回终于拆到我们家了!”王小琴兴奋地告诉记者,近日,瓯海区新桥街道将新桥村6幢70户D级危房纳入城中村改造项目,目前已完成入户丈量评估工作。

  该批危旧房位于金蟾大道、农科院北侧,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有农科院退休老职工的公房、市农投畜牧场的员工宿舍,以及部分社会商品用房等,王小琴正是这70户拆迁户中的一户。她说,父母是农科院老职工,28年前分配到137.18平方米的公房,此后一家6口便在新桥村安家乐业。由于该房临近道路,长期有重型货车行驶通过,房屋出现多处裂痕,如今尽管是小车行驶通过,房屋也会随之震动,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经第三方机构鉴定对该批6幢危旧房进行房屋安全鉴定,结果显示,该处危旧房为丙类D级危房。由于该批危旧房临近广化南路新桥段(二期)工程征迁,新桥街道决定将其纳入今年城中村改造项目,并于11月29日对该处危旧房发放住宅房屋(D级危房)腾空送达书,要求入住在该处危房的住户限期10日内腾空搬离,力争年底完成签约、腾空,并拆除。

  据新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处有不少退休老职工年事已高,近期将对其进行统计,对有需要的拆迁户安排周转房。据了解,该周转房位于新桥街道打字蜡地块,12月中旬可以分配到户,该批拆迁户将安置在新桥村I-31地块,目前,该安置项目已进场施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