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声众:专岗蹲点 城中村改造工作取得明显进展

温州网 2016-12-09 19:18:00
他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全力全速推进入户丈量、协议签约等工作,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进展。
查看评论

  编者按温州市城中村改造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住建委联合开展“城中村改造立功竞赛十佳工作者”评选活动已于近日启动。为向广大市民更好展现城中村改造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劳动竞赛的风貌,我们特别推出系列报道。

  温州网12月9日讯 自城中村改造工作启动以来,金声众任组长成立各村城中村攻坚领导小组,专岗蹲点驻村开展城中村攻坚行动。他和梧田街道工作人员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全力全速推进入户丈量、协议签约、房屋腾空、旧房拆除等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进展。

  由于梧田街道抓紧做好图勘制作和丈量面积、装潢评估、年限鉴定等校对,精心谋划、做深前期工作,自动迁大会召开后,4个村迅速完成了100%协议签约工作,其中塘西村城中村改造工作有效推进,以点带面,仅用66天100%完成908户、1186宗签约工作。

  此外,迅速完成房屋腾空工作,全面启动城中村旧房屋拆迁,同时做好临时周转房项目建设工作。其中塘西村已全部完成21.99万平米旧房全部拆除,并租用塘西村工业厂房作为项目临时周转房,比原计划提速了一个多月。

  同时,对内统一思想认识,对外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政策保障。有效总结和吸取2016年城中村改造过程中经验教训,借鉴好的方法及做法,克难攻坚,提前启动2017年城中村改造计划。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