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宗1917亩地卖了230亿 市区今年土地成交额创新高

温州网 2016-12-12 07:41:00
截至发稿之日,今年市区已出让经营性用地共计45宗1917亩,成交总额230亿元,创下历年新高。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截至发稿之日,今年市区已出让经营性用地共计45宗1917亩,成交总额230亿元,创下历年新高。

  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据显示,今年至今,市区成功出让45宗非工业用地,总面积191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85万平方米,其中城镇住宅面积超过180万平方米,将新建10000余套住宅供市民选择。其中鹿城成交19宗842.3亩,龙湾区成交6宗273.72亩,瓯海区成交11宗342.94亩,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交7宗439.65亩,洞头区成交两宗商服用地18.59亩。成交地块宗数较多的区域是滨江商务区和七都,9宗地396亩卖了100.5亿元,创下片区历年新高。

  透过成交数据发现,今年我市经营性用地市场回暖明显,挂牌宗数增多,与去年同期相比,市场可谓量价齐升,成交宗数同比增加7成,成交面积同比增加3成以上,成交金额同比增加18.04%。

  温州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会长叶维坚表示,优质地块依然抢手,土地成交价格态势的形成将会决定各个区域在一个短周期内房价的走势。目前,整体市场正处于博弈阶段,当前,开发商现场加价显得理性,出手拿地时较谨慎。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谭亚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