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祥潇:迎难而上 六步做法圆满完成任务

温州网 2016-12-12 20:15:00
郑祥潇和攻坚组深入开展项目攻坚,于9月30日完成全部协议签订工作,且重点区块实现签约、腾空、拆除100%。
查看评论
  编者按温州市城中村改造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住建委联合开展“城中村改造立功竞赛十佳工作者”评选活动已于近日启动。为向广大市民更好展现城中村改造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劳动竞赛的风貌,我们特别推出系列报道。

  温州网12月12日讯 面对三垟湿地内民房拆迁集聚安置区域,郑祥潇自分管三郎桥片旧村改造工作一年来,边学边做,把“和谐拆迁”作为责任担当,不管面临任何艰难险阻,带领攻坚组在为拆迁户谋福祉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

右一为郑祥潇

  三郎桥片位于温州生态园范围内,是温州城市建设三大亮点区块之一,为温州市委市政府的重点项目,旧村改造共占地426亩,总建筑面积21万㎡,涉及1002户,其中70周岁以上老人724人,涉及家庭作坊100多户。

  郑祥潇和攻坚组顶住压力,迎难而上,深入开展项目攻坚,于9月30日完成全部协议签订工作,且重点区块实现签约、腾空、拆除100%,为温州市生态园建设腾出空间。

  此外,严格过程管理,倒排计划,因户施策,逐户攻坚。每日牵头召开工作分析会,注重苗头矛盾情况化解,解决疑难问题。综合助迁手段,形成倒逼态势。抓好即腾即拆,对当天签订腾空协议户,第一时间反馈拆迁组,进行拆除安排。抓好老人临时安置工作,与生态园对接,做好重点区域17名半瘫病人的临时安置。

  郑祥潇和攻坚组始终微笑服务,力促民生问题的解决,快速启动建设老人过渡房,只用了一个半月时间完成招投标并开工建设,为三郎桥村的老人们彻底解决后顾之忧。对重病的、需求迫切的村民实行应急二次过渡安置,加快腾空速度。牵头拟定、讨论完善《奖励政策》,明确三郎桥片生态补偿金。鼓励早日搬迁腾空,推出“回购”利民举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